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-23 14:24:53 | 只看楼主 |只看大图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收藏本帖
本帖最后由 wanxjj 于 2018-1-23 17:07 编辑

各位加油,下午好,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篇吃鸡的绝佳防点, 对自己实力比较相信的加油,可以选择机场,因为机场的物资是全图最丰富的区域,也是3级、3级防、倍镜必出点,虽然今天更新了,但是也是不影响物资。

跳机场的人数多的时候,可以选择跳屋顶,但是地上的物资会更加丰富,建议直接跳空地那边,这样子一下来,就直接会有枪!在地上里出现倍镜,是达到百分之百的。人少的情况下,就直接地上搜,人多就找到枪直接到楼顶,手数如果没有别人快也没关系,那就拿一把喷子,到楼上,人家上来打你的时候,最少要打你两枪,才会把你打死,当然打头除外,这样子喷子的作用就来了,一枪可以解决他的!

像图上的位置是绝对不能去的守的地方,因为在这里一定会被针对的,而且四周都是可以看得见的,一开枪就暴露了。


这个是最 好守的位置了,别人是过不下来的,也很难打到你,我在里吃了十几局的鸡了,都没有能把我打下来, 如果安全区不是在这里的话那也没办法,只能遗憾的去别的地方了,没有倍镜在这里也好 打,都是一点要有红点。人打死了,不要去舔包,最后确定没有人了在去,也可以把人引过来的。

守桥的话,选择在桥的末端会比较好,因为在另一边过来是看不到有车堵桥的,所以人过来到这边了,想走就不容易了,上桥的话建议是在车的后面 这边,这样比较好打,敌人也会没有掩体的,建议带红点或全息。
来自wanxjj的分享,原创内容。


展开

评分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1 ">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1 ">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1 ">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1 ">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20 ">

  • 感谢分享 加油 + 3 ">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1 ">

  • 赞一个! 加油 + 20 ">

参与人数 8加油 +48 理由
S1515908753191 + 1 很给力!
B1516423301494 + 1 很给力!
U1512187674747 + 1 很给力!
A1492966794847 + 1 很给力!
teddy917 + 20 很给力!
小可爱的赵帅帅撒 + 3 感谢分享
情人qaq + 1 很给力!
人艱不拆 + 2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情人qaq

95#汽油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OnePlus 5 游戏达人 勋章 瑞狗迎春 在线小达人 加油666 OnePlus 6 OnePlus 5T OnePlus 3T OnePlus 1 OnePlus X OnePlus 3 OnePlus 2 6T 先锋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年勋章 猪事顺利

沙发
情人qaq |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 |17
发表于 2018-1-23 14:28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情人qaq         

超人起飞的一加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板凳
超人起飞的一加 | 煤油 Rank: 6Rank: 6
发表于 2018-1-23 14:32:45 | 只看该作者
????
发表于 2018-1-23 14:30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情人qaq 发表于 2018-1-23 14:28
情人qaq




| 来自:OnePlus5 |
发表于 2018-1-23 14:33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超人起飞的一加 发表于 2018-1-23 14:32
????




| 来自:OnePlus5 |

情人qaq

95#汽油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OnePlus 5 游戏达人 勋章 瑞狗迎春 在线小达人 加油666 OnePlus 6 OnePlus 5T OnePlus 3T OnePlus 1 OnePlus X OnePlus 3 OnePlus 2 6T 先锋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 7 系列开版纪念章 猪年勋章 猪事顺利

6F
情人qaq |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 |17
发表于 2018-1-23 14:42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wanxjj 发表于 2018-1-23 14:30
| 来自:OnePlus5 |

加油?。?!


| 来自:OnePlus5 |

X1501734786832

焦油

Rank: 2
7F
X1501734786832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2018-1-23 14:58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古古怪怪


| 来自:OnePlus5 |
发表于 2018-1-23 15:16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X1501734786832 发表于 2018-1-23 14:58
古古怪怪


那里?


| 来自:OnePlus5 |

一只小蜜獾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
OnePlus 5 游戏达人 勋章 瑞狗迎春 加油666

9F
一只小蜜獾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4
发表于 2018-1-23 17:02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吃鸡吃鸡


| 来自:OnePlus5 |
发表于 2018-1-24 01:55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都是落地成盒哈哈


| 来自:OnePlus5 |

昵称只能改一次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11F
昵称只能改一次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
发表于 2018-1-24 10:44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…这是什么。腾讯绝地求生??


| 来自:OnePlus5 |

昵称只能改一次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12F
昵称只能改一次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
发表于 2018-1-24 10:44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卧槽,[e]1f630[/e][e]1f631[/e][e]1f630[/e][e]1f631[/e]


| 来自:OnePlus5 |

Nexus党

润滑油

Rank: 5Rank: 5

6T 先锋勋章

13F
Nexus党 |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 |1
发表于 2018-1-24 10:51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鬼


| 来自:OnePlus5 |

丿make丶love丨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
一加四周年纪念勋章 6T 先锋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猪年勋章 狗年勋章 在线小达人

14F
丿make丶love丨 | 煤油 Rank: 6Rank: 6 |6
发表于 2018-1-24 10:48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什么吃鸡?


| 来自:OnePlus5T |

KeepReal

润滑油

Rank: 5Rank: 5
15F
KeepReal |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
发表于 2018-1-24 10:50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不说游戏名称?现在吃鸡游戏这么多


| 来自:OnePlus5T |

T1505296517224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16F
T1505296517224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2018-1-24 10:54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minimum


| 来自:OnePlus5 |

Z1505011085030

润滑油

Rank: 5Rank: 5
17F
Z1505011085030 |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
发表于 2018-1-24 10:54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感觉荒野更好玩


| 来自:OnePlus5 |

X1484644450465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18F
X1484644450465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2018-1-24 11:00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Ghhgg


| 来自:OnePlus3T |

vitaweed

勾兑油

Rank: 4

OnePlus 5 OnePlus 6T

19F
vitaweed | 勾兑油 Rank: 4 |2
发表于 2018-1-24 11:15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看


| 来自:OnePlus5 |

陈一洲!

勾兑油

Rank: 4

OnePlus 5

20F
陈一洲! | 勾兑油 Rank: 4 |1
发表于 2018-1-24 11:21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牛批啊


| 来自:OnePlus5 |
点击绑定手机号,完成实名制操作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用户协议|隐私政策|一加社区总规则|

© 2013-2019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 粤ICP备13080605号 )

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